close


新中橫望高寮路段,上月30日清晨大坍方,造成日月潭往塔塔加、阿里山道路中斷,公路總局信義工務段原訂最快昨天傍晚可以通車,但受海棠颱風環流降雨影響,現場落石不斷,時程被迫延後,預定2日傍晚搶通。仁愛鄉投89線多處道路出現土石崩落、路基流失,交通中斷;另平靜吊橋實施預警性封閉、國姓鄉長褔農路因崩塌範圍擴大,也造成交通中斷,將等雨勢暫停再進行搶修工程。

哩程換免費機票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 免費

信義工務段長張玄政表示,新中橫115至116K望高寮路段,因崖壁高聳陡峭,常見落石坍方。前天上午7點55分,該路段指標115.4K上方20公尺處一片岩壁突然崩落,估計約有1千立方公尺土石擋在路面,草坪頭至塔塔加交通中斷,所幸並無人車受害。昨因受海棠颱風夾帶旺盛西南氣流,降雨明顯,造成災害路段持續坍方落石,災害持續擴大,且坍方土夾帶大體積的孤石需另由破碎機打除,耗費工時,施工過程斷斷續續,搶通時間預定為2日傍晚5點30分,但該路段常態實施夜間封閉華納電影買一送一,每天傍晚5點30分到翌日清晨7點管制禁行。

仁愛鄉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沿線坍電影買一送一 國賓方不斷,從14k至14.5k、16k、30.7k至38.2k及49k至50k都是土石坍方、23k路基淘空,致交通中斷,翠巒部落段的路況更惡劣,10至16公里間也是多處土石坍方,無法通行,嚴重影響翠華村約700戶居民的對外交通。另仁愛鄉平靜3號農路的平靜吊橋,因尼莎颱風已造成沿線部分毀損;位於國姓鄉的長福1號農路,在6月豪雨時已造成山士崩塌,此次2大颱風豪雨,更是造成大面積的崩塌,將等雨停再進行搶通。(中國時報)

銀行信用卡繳地價稅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longkucr7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